半偷浮生。

学生狗,快开学了,没时间更新见谅!

心头血④

演奏会的成功,使林一敏又狠狠俘虏了一波人心。微博上不少观众视角拍摄的

林一敏,视频被疯转,吸了一大波颜粉的同时也再一次席卷了热搜。


晚上八点,林一敏洗完澡从浴室出来。没有外人,他只穿了酒店的睡袍,他边擦头发边打开手机,看着微博上那些对他褒贬不一的言论,微叹了口气。小提琴一直是他的爱好,但将它变成事业却只是一个意外。


林一敏正攥着手机出神,却突然响起了敲门声。他关掉手机,胡乱擦了两把头发就去开了门。


顾荧看清开门人的衣着,准备好的措辞和伪装一时间全抛到了脑后。林一敏比他矮上半个头,他可以清楚地看到林一敏发梢滴落的水珠顺着精致的锁骨划过凝脂白玉般的皮肤,最后隐在了睡袍之下。


顾荧眸子暗了暗,喉结微不可见地动了一下。直到那人开口:“你怎么找到这来的?”


顾荧回过了神,隐去刚才的情绪,笑道:“这酒店是我家的产业,我要找谁不还是一通电话的事。”


林一敏愣了一下,随即讽刺地笑了一下。是啊,差点忘了,面前这个人是天明集团神通广大的大少爷。自己的下场怎么样,不还是人家一通电话的事。


顾荧被他嘲讽的笑容刺得呼吸滞了一下,又很快换上了自己的假面。他语气轻松地对林一敏说:“听说你明天要走了,想今晚请你出去喝一杯。你上次已经拒绝我了,这次不会又不给我面子吧?”顾荧吃准了林一敏心软,到后面,语气竟带上了些许委屈和失落。


果不其然,林一敏满脸写着纠结,最后还是挣扎着答应了。他把头发吹干,换了身衣服就跟顾荧出了酒店。


顾荧带林一敏去了“志爱”,美其名曰这家酒吧氛围好,比较适合他。林一敏全程沉默,直到顾荧给两人倒上酒,似漫不经心地说了一句:“你不会还因为当初的事生我的气吧?”


林一敏喝酒的动作猛的顿住,过了许久,才尽量克制住自己的声音不发抖地回了一句:“过去的事就别提了。”


顾荧似乎并不打算放过他,继续说:“当初是我不对,我那时候不懂事,我也不奢望你能原谅我,我只求你给我一个机会。”


林一敏紧紧握着酒杯,指尖都泛白了,才鼓起勇气说:“什么机会?”


顾荧满眼深情,伸手握住了林一敏冰凉的手,语气认真,内心却是十分窃喜——小白兔上钩了。


“一个追你的机会。”



(可能有错别字,目前找不出来)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