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偷浮生。

学生狗,快开学了,没时间更新见谅!

心头血16

跟顾荧同居后,林一敏就把所有的工作都抛到了脑后,连微博也不更新了。以至于粉丝都开始怀疑林一敏是不是要“退休”了。


同居已经一周了,顾荧基本都宅在家里打游戏,一日三餐、家族都被林一敏承包了。顾大爷心安理得地享受着林一敏保姆级的服务,当然也有回报——偶尔带着林一敏去酒吧叙一叙那几个朋友。


顾荧能在家陪着自己,这是林一敏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他高兴还来不及,自然不会有丝毫怨言。


只是今天,顾荧难得的说自己有事,晚上不回来吃饭了。


顾荧出门后,林一敏只觉得家里空了下来。这几天的忙活都是为了顾荧,现在顾荧不在家,一瞬间,他竟不知道该做什么。


林一敏在沙发上呆坐了好一会,叹了口气。拿出手机准备宠幸一下冷落了好久的微博,却突然想起来——我是不是遗忘了一个叫刘呈鑫的人?


林一敏心里猛的“咯噔”一下,不禁捂脸,怎么把他给忘了!


林一敏边拨通刘呈鑫的电话,边整理措辞,想着该怎么说才能不尴尬。


“喂,你好,哪位?”略带一丝熟悉的声音从手机传出来。


“你,你好!我是林一敏……那个……你还记得我吗?”林一敏小心脏越跳越快,他有点紧张。好歹人家也算是自己的救“清白”恩人了,怎么就把人家给忘了呢!


“是你啊小家伙!我怎么可能不记得你,倒是你,这么久才给我打电话,我还以为你把我忘了呢。”刘呈鑫打趣道。


“怎么可能!你好歹也算救了我的!”虽然好像真的忘了这茬……“那个……你今晚有空吗,我请你吃饭吧!就当对你的感谢了。”


“好啊,那时间地点我来定,没问题吧?”刘呈鑫丝毫不客气。


“当然可以!”林一敏巴不得对方不客气一点,之前可以减轻心里的愧疚感。


“好,晚上见。”刘呈鑫声音染上了明显的笑意。


挂断电话没多久,林一敏就收到了刘呈鑫的短信——六点,布兰格餐厅见。


林一敏回复之后,去查了一下路线,一切准备就绪了,也才四点出头。林一敏手里顿了一下,打开了微博。


很久没上微博了,私信已经爆了。林一敏不禁笑了一下。犹豫一番,他还是自拍了一张,配上简单的“下午好”的文案,发了微博。


很快,点赞数就过了万。评论下面全是“我终于见到新鲜的敏敏了!”,队伍出奇的一致。


林一敏回复了几条评论,又把私信一一看完,这才出了门。


到了餐厅,林一敏才发现刘呈鑫已经到了。又是一阵懊恼——早知道就不回复了!


“小家伙,好久不见啊!”刘呈鑫悠哉地坐着,带着满眼的笑意。


“对不起,我来晚了!”林一敏一脸局促地说


“没事,我也刚到。”刘呈鑫说,“那我们点菜?”


林一敏点点头,拿起旁边的菜单。这家餐厅主打西式餐点,摆盘精致,味道独特,客流量大,同样的,价格也贵得一批。


林一敏看着一道饭后甜点都要三位数的价格,不禁心疼自己的钱包。还好出门带够了钱,不然就尴尬了。


点完餐,林一敏暗自算了算,这一顿饭下来,竟要花掉自己四千多块大洋。算了,自己请的饭,跪着也要付钱!


看着林一敏脸上不加掩饰的心疼,刘呈鑫忍俊不禁,小家伙也太可爱了!


“这顿我请吧”刘呈鑫切着牛排,似是不经意地说。


“那怎么行,说好我请的。”


“悄悄告诉你,”刘呈鑫放低声音,凑近了说“这家餐厅也是我的哦。”


林一敏不可置信地瞪大了眼睛。见刘呈鑫满脸的不可置否,林一敏思索再三,斟酌着开口:“那……我下次再请你?”


刘呈鑫眼底笑意更盛,“好!”


骗到下一次见面成就,完成!


吃完饭已经七点了,林一敏拒绝了刘呈鑫送他回家的好意,打车回了家。


回到家,发现顾荧正在沙发上坐着,看样子已经回来好一会了。林一敏换了鞋子,刚想开口问他什么时候回来的,就听到顾荧的声音响起,冷得彻骨:


“你去哪了?”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