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偷浮生。

学生狗,快开学了,没时间更新见谅!

心头血14

宴会在顾城的一套郊外别墅举办。说是顾城的,但他从来没有在这里住过。顾城很早就把这套别墅转到了顾荧名下,他知道顾荧不愿意跟他住在同一个屋檐下。


别墅有三层,后院还有一个小型游泳池。装修风格跟顾荧很贴切。


林一敏到的时候,人已经来了七七八八,他有些局促。林一敏不习惯这种人多的场合,他不知道该怎么融入,所以在一群谈生意的老总,聊八卦的小姐中间,安静沉默,一个人呆呆站着的林一敏显得格格不入。


林一敏环顾四周,希望能找到让自己安心的身影。


没找到人,林一敏心里有些失落。他找到一个小角落,把自己藏进去,尽量降低存在感。


突然有人从背后拍了他一下,林一敏被吓到了,差点喊出声。他转头一看,不是顾荧还能是谁?


林一敏眼底划过一丝惊喜,他刚想说话,顾城的声音却先一步通过小话筒传到别墅的每个角落。


“大家晚上好啊。鄙人顾城,很荣幸能邀请到各位来参加小儿的接风宴,使得寒舍蓬荜生辉啊!今晚大家都不必拘束,招待不周的地方还请多多包涵!”顾城顿了一下,目光扫视一圈,准确地落在了林一敏身上。“与此同时,我还有幸邀请到了小提琴演奏家林一敏。听说林先生还特地为宴会准备了曲子,不知能不能有幸免费听一场林先生的演奏呢?”


顾城始终面上带笑,给人一种温和风趣的感觉,可林一敏却从他的话里听出了一股压迫感。


没有推辞,林一敏做好表情管理,淡定地带着小提琴,走到人群中央。礼貌性地微微一笑,林一敏将琴架起,在众人的目光下献上曲子《爱的礼赞》。


顾荧,这首曲子,就是我对你的心意,五年之久,从未改变。


顾荧在刚刚林一敏站的角落里,听着缠绵深情的曲子,看着陶醉忘我的演奏者。


果然,这套西装很适合他。顾荧很心机地把里面的马甲改小了一点,外套又带了收腰的效果,此刻林一敏双手抬起,后腰与臀部的连线在顾荧这个角度一览无余。


顾荧喉结不自觉地滚动,只觉得一阵口干舌燥。这时从旁边递来了一杯酒,没有多少犹豫地,顾荧一饮而尽。喝完才反应过来,他转头,发现是顾城。


顾荧微不可查地皱了皱眉,把空酒杯扔给顾城,转过头收回目光。顾城也不介意顾荧的冷淡,自顾自地说:“有看上哪家姑娘吗?我看维盛集团千金刘呈茵不错……”


顾荧“啧”了一声,压低声音。不耐烦地说:“我说过,你要联姻去搞个私生子,或者你自己上,我不介意有个跟我同岁的后妈!”


难得地,顾城没有生气,他挑了挑眉,不再发表意见。顾荧隐约觉得不对,要是平时,顾城早就火冒三丈,大骂他“逆子”了。直到林一敏的曲子演奏完,顾荧才明白是哪不对。


感受到身体里的燥热和一点点模糊的理智,顾荧才明白自己中招了。顾城认真地对他说:“你放心,一会呈茵会去找你的。小姑娘喜欢你很久了,可不能辜负她。”说着就让人把顾荧带去了卧室。


林一敏的曲子赢得了满堂喝彩,人群中不少夸赞他的声音。他下意识地往顾荧的方向看,却发现站在那的是顾城。


感受到目光,顾城露出笑容,眼里却是冰冷。林一敏向他走去,众人见主角都下场了,也纷纷散开。


顾城仿佛知道林一敏要问什么,在林一敏站定的时候,顾城说:“顾荧身体不适,先上楼休息了。”笑容得体,语气却并不和气。


林一敏丝毫不畏惧,虽然他不知道为什么顾城对他有这么大的敌意。他微微颔首,语气平淡地说:“既然如此,那我也就先回去了,毕竟我也不习惯这里。”


顾城没再开口,但意思已经很明显了。林一敏也不想自讨没趣,直接往大门走。


这里毕竟是郊外,要打车回去不太现实。林一敏掏出手机,准备打个电话给小陈来接他。找到号码,刚准备拨出去,一道略显耳熟的声音响起。


“林先生!林先生!”是徐管家。


“徐管家?您怎么出来了?”


“林先生,我家少爷有请!”徐管家表情有些奇怪,却又说不出哪里怪。


“顾荧?他不是身体不舒服吗?”林一敏有点搞不明白。身体不舒服请医生啊,找我干嘛?


“呃……这……您还是跟我来一趟吧,不然……我这……”徐管家有些为难。少爷怎么一定要找林先生呢?


“那好吧,请管家带个路。”


仿佛听到了圣旨,徐管家不敢耽误,火急火燎地带着林一敏到了顾荧的卧室门口。徐管家任务完成马上就离开了,顺便清理了一下无关人士。


林一敏有些费解,不就生个病,用得着这么紧张吗?他敲了敲门,没人回应。“顾荧?你在吗?”林一敏又敲了两下,才听到里头传来一声沙哑的“进来”,声音仿佛带着喘息。


得到允许,林一敏开了门,刚进入半个身子,就被人拽了进来。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人压在了门上,紧接着唇上一热。


林一敏睁大眼睛。顾荧……在干嘛?!


顾荧把人连拖带拽地带到床上,林一敏这时才发现顾荧脸上泛着不正常的红晕,不停喘息着,眼里还有难掩的欲望,仿佛下一秒就会喷薄而出,将眼前的人吃干抹净。


顾荧维持着最后一丝理智,两只手撑在林一敏耳朵两侧,蓬勃的欲望抵着林一敏的大腿,他艰难地开口:“一敏……给我好吗……”


林一敏看着快要失去理智的顾荧,脑海里划过着半个多月顾荧对他的种种,觉得已经足以弥补当初对他的伤害了。深埋了五年的爱意在这一刻冲破胸腔,林一敏勾起嘴角,眼里闪着光亮,“好。”


紧绷的理智终于断裂,顾荧不再忍耐。此刻,他只想拥有林一敏,与他合为一体。


————拉灯————



(可能有错别字,目前找不出来)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